东方玥含

励志想写虐文,但写的毫无情感可看

042号档案——猫之反叛3

  我是含,今天不去它的渊里玩了,我有我自己的渊。

  这是我的欲魔,她叫梦川,是我取的,来自以前幻想穿越后的名字,她就是我,所以这是我们两个人的名字。这也是为什么早早的渊对我没办法,我的欲望更强,从欲魔的实力就能看出。

  我和梦川都不明白我这样一个对什么都没有兴趣的人哪来的欲望。她可以在现实世界里陪我,其他人看不到,但要小心那个人,只好让她回渊几天。

  “含!想死你了,一个小欲魔能纳我何。”看到她我微微一笑,真乖啊。她像是感受到什么凑到我面前“你放心,我会永远陪着你,我只是你一个人的”她低声笑说。这可是你说的,你只能是我的所有物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他来了,他好像感到不对劲了,不能让他发现她,不行,坚决不行!这是唯一的所有物

     回忆

  “借我用用呗,会还的”可我不想借

  “我东西呢!又不见了…原来是收拾屋子被放一边了,好陌生的屋子,摆设全变了,以后有屋子一定要自己收拾,现在一点归属感也没有了”

  “又不见了,被小孩发现拿去玩了,找不到了”

  “放这里就不会被发现吧”“又被发现了(嘻嘻)是谁呢,找到啦!弄坏了吗,凭什么。”

  “这里不行那里不行,我的物品都是公共的,房间、书、小时候收藏被发现而被人扔掉的小玩意、日记、不想让人看到的作文,它们是公共用品”

  “为什么必须给,不借就是小气,坏了丢了也不管,即使不借也会拿去用”

  “这是我自己买的,谁也不能碰,要藏起来,嘻嘻~千万不要找哦”“说过不能拿的,把屋子都弄脏了,收拾起来很麻烦的”“你说的那个人可能找不到了哦!”

  直到

  “你好!”她笑着看看我,“不好,离我远点”我冷漠的说。我不想和别人挨太近“我可以当你的所有物啊”,她是人的时候我不会让她碰我,所以她会变成很多事物来寻求我的接触,变人只是因为生活会方便点

  “草泥*,精神病院搞闯关游戏呢”我要赶紧离开,不然会被发现—我是从精神病院逃出,那个人有所察决肯定会去收集资料,即使我不说话也躲不了多久,如果查出来肯定会问渊

  不行,坚决不行!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