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玥含

励志想写虐文,但写的毫无情感可看

梧桐学院2.考试

  今天周六,玥含来到考试处。“东方玥含,这是你的考试资料,请于下午四点到时传处考试”经过机器的扫描,玥含边走边看考试资料:

  第一场考式规划

  1.请勿在考试时透露出除名字、年龄、等任何在考试外的身份信息

  2.这是第一场考试,成功后到考试处领取校卡,恭喜你正式成为本校学生

  3.考试时失败,则逐出考场并在当天退学

  4.请不要把考试人物当成npc对待,否则失败率会增加

  5.如若犯了第一条,考试失败

  6.资料在考试时会在识海中存放,方便随时查看考试信息

  考试信息

  1.本考场为——末世(365)

  2.待解锁

  待解锁↓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这看起来像是入学考试,所以这几天还不是正式学生,失败除了第一条还有什么算是失败呢?比如说“死亡”玥含想到。因为经常产生两种对立想法的原因,干脆把思想一分为二,又能讨论又聊天有时默气,对于社恐且存在感低的人来说何乐而不为(不是人格分裂,是自言自语)

  资料已存入识海,看样子随时会变“是的,但现在更应该想办法怎么摆脱后面这近百只丧尸”可小说中丧尸可能有晶核,用星座之力攻击“应该摆脱,这不像是能防的”防不了当丧尸也行啊“想让我死啊!”

  考试信息

  1.本考场为——末世(350)

  2.成为有意识的丧尸(未完成,可拒绝)

  待解锁↓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冲啊,向着丧尸子群进发“有病啊,我好像在骂我自己”一向情感淡的人,只要丧尸没有不是快抓咬到她根本不会害怕,只是心理作用,被抓咬到后便又不怕了“有时觉得自己高冷,可有时又觉得我好作”后面一句是在说我吧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人类稀少、分散,末世的到来,人性会有怎样的变化

评论

热度(1)